close

上次去逛M&S的时候就看见圣诞将至,出了很多新品 Xmas万岁~~~!!
买了新出的巧克力。。。结果太好吃了【好吃到惊慌——撒了一地的。。。】照片也没拍 食记也没写。。。

放心,下个星期去买他们家的Xmas蛋糕来吃~~ 一定好好的把没用到的美食词汇都给不上来~!!! 今天先来写写正餐吧~~~【甜点也要饭后享用嘛~~~!】也是在M&S买的——【Fish Fillet Selection】虽说M家的东西一直很贵,这包鱼也要9胖子。。。但是一共有六条,但是算下来每条1.5胖子,考虑到他们家一直引以为赞的quality,还是蛮值得的~!!【众:还不是很贵嘛~~绿:很贵怎么样啦~~~偶尔吃一顿好的嘛~!!!】

详见鱼袋子~~~

感觉还蛮可爱的 哇咔咔~~~

咳咳,好了,回到正题,其实自己买这么贵的鱼也是蛮心痛的难过所以要好好利用材料!!!!不能随随便便就把它给烤了~~~~于是乎 今天就DIY了两条【洋葱西红柿三文鱼】和【海苔咖喱裹鳕鱼】~~ 话说烤好了吃的时候 自己都忍不住感叹 我真是天才啊~~!!谄笑

方法都很简单哦~~~~~~~

【洋葱西红柿三文鱼】onion,potato and salmon fillet

先把锡纸铺好,然后喷上橄榄油,撒上切好的洋葱,放上三文鱼片。煮一锅热水,把西红柿放进去烫一下,然后捞起,拍碎【其实不算拍碎啦 就是拿刀压一下】一个个放在三文鱼上。OK 大功告成~~~


【海苔咖喱裹鳕鱼】seaweed,curry and cod fillet

首先也是要把锡纸铺好,上面再铺等大的海苔片

然后热锅【炒锅就好】,加油加水随便你~【加水的话也别放太多水】,油或水热了,把咖喱块加进去,【记住你不是在做咖喱饭一点点就可以了】反正我的一块鱼又不是很大,我就加了两个拇指头大小咖喱块,热化了以后,先抹一部分在海苔片上,然后放上鱼再某一些在鱼上面,然后再把剩下的某在另一片海苔上,再把这篇海苔盖在鱼身上。

OK 又一次大功告成~~~~

好啦 现在把烤盘放进预热好的烤箱内~ 1 2 3 我用170度烤了10分钟先,看了一下没什么感觉,然后过了5 6分钟,再去看鱼香已经开始蔓延了,于是拿出烤盘,关掉烤箱,开吃~!!

成品样~~~

这 是洋葱西红柿三文鱼,已经被我吃了一块了【每次都是。。。照相之前就忍不住掀开动了】话说第一口先吃了小西红柿,超好吃烤出来的西红柿,然后吃鱼,没什么 味道???有点失败的感觉。。。都准备去找黑胡椒撒上去了【幸好没撒啊】。因为后来尝了下咖喱鳕鱼,接着再尝这块三文鱼的时候,感觉完全不一样了,果然我 的灵感还是很强的啊~~~~而且应该把西红柿洋葱和鱼一起放进嘴巴里,酸酸甜甜再配上洋葱的香还是很好吃的~!!


这款的口味清淡~!! 适合吃了口味较重的菜以后来吃【比如某人的咖喱鳕鱼】自己超满意啦~~~哇咔咔

第二款也来登场了~~~


恩 恩 这个真是味道好浓郁~~~海苔配咖喱也好棒啊~~~咖喱鳕鱼也好棒啊~~其实我都忘了我的是辣咖喱。。。所以吃起来还有点辣辣的味道 绿子超喜欢~对了 忘了说这次烤鱼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出水了。。。。为什么会出水啊。。。囧 给我个答案吧。。。要是我们家海苔会跟上次一样脆脆的会更好吃吧 ╮(╯▽╰)╭就是在吃了口这块鱼之后,我又吃了一口三文鱼,一下子中和了咖喱的咸辣,口味又变得清淡了~~~ 而且越不会觉得三文鱼不够味了~~把它们两个搭配在一起做出来实在太棒了~~~ 绝妙的说~~


吃掉了上面的海苔和大半块鱼~~ 哇咔咔 好味的说~~~>//<~ 现在突然觉得也许把鱼煎一下就不会出水了呢~~~ 恩 明天试试。。。看来这三天都要努力吃鱼了 【哈哈 其实是求之不得吧~】

 

以上全部~~ 最后先感叹一下最近过得真是健康幸福的生活啊~~ 接下来要去赶作业了~~住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epap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