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最近美食博客追的太多了 所以忍不住也想写。。。。其实只是想练习拍照啦~~ 其实 其实 我只是想找借口吃巧克力  TT流口水

 

事 情是这样的 今天只是想去JJB买个运动短裤而已。。。。而已。。。。但是万恶的抄近路 从M&S走 结果碰见了它们家又在试吃巧克力 和 香槟。。。。我哭 喝了一杯酒就开始不知所以然了。。。。于是跑去试吃了三块巧克力 好好吃~~~~~ 【后来才觉得那三块差不多是最好吃的。。。如果我吃了别的 也许就不会买了 TT】看着它半价的份上 立刻冲动的买了一盒~!!!!


全家福~~~ 啊捏~~ 少了两块 嘿嘿 不好意思一回来就忍不住偷吃了


感觉这盒巧克力算不上高档吧 只是口味比较多 但是主要以milk chocolate打底 所以很甜很甜。。。其次就是主打果仁~~ 榛子仁啊 榛子酱啊~杏仁啊 杏仁酱啊~~ 所以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啦~~~ 吃起来香香的~~~

但 是个人觉得好的巧克力的话 应该是黑巧克力较多 不会太甜 但是巧克力本身的味道更香醇吧 这盒巧克力总体来说 偏甜了 但是各自的特色还是蛮明显的 除了几块口味很相近 当做下午茶 或者闲时的小甜点 还是可以的 因为很甜 最好是大家分享啦 而且每份都是小小的 一两块 也是为了方便分享吧~~ 可惜我一个人吃了一半。。。。【甜死了也是自己活该吧 TT】恩 留一半给迪雪回来也尝尝吧~~ XDXD

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块 XDXD 当时也是试吃的第一块 上面的榛仁小脆片好好吃~~~~恩 恩 再加上牛轧糖的嚼劲~~~ 太完美了 感觉没有下面的巧克力都没关系了~~ 但是巧克力的柔软还是增加了一份美好^^



基本每样都是两块。。。 我都各留一块下来 但是这个两块我全部都吃了 对不起了 小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这 个球。。。。这个球。。。。就是块砂糖巧克力 我可以把它算作这盒里面最没特色最不好吃的一块吧 只有一种人适合它 就是超级超级喜欢吃糖的人。。。话说里面的的榛仁杏仁酱 也只是像甜到不行的奶牛酱一样。。。。失望啊~~~ 话说 我小的时候超迷这种白巧克力的 因为奶香味十足 但是这块 哎 我想说 师傅 虽然糖比较便宜 你也不用这么阔绰~!!!



长的这么白~! 我还特意找张背景图来配~~~ 不过来介绍我打印的这张背景图吧~~ 是前段时间长去玩的一个游戏网的游戏作者自己做的~~ 游戏网是EYEZMAZE 里面是超级有意思的养成游戏 根据顺序不同可以形成不同的结果 但是想达到最佳效果的话估计要试很多次 有好几个养成游戏还有隐藏答案滴~~ 哇咔咔 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这个~~~ 里面的人物也很可爱哦~~~~


恩 这块巧克力看起来很诱人吧 因为上面有大大的杏仁啊~~~~ 嘿嘿 坚果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单吃就会很香 配上巧克力又多了一份甜美~~ 所以还是不错的哦 巧克力也是夹心的那种 里面是来加分的杏仁酱捏~~~ 又一次强调了杏仁的感觉~~~ 这块巧克力有四个~~ XDXD 我吃了三个 哈哈



杏仁 + 巧克力= 大家都喜欢~!!!



榛子巧克力又登场 配料写着 a whole hazelnut in smooth....哎 有完整的一颗榛子嘛(⊙_⊙)? 哎 吃太多都不记得了 不过感觉其实还好啦 跟普通的榛子巧克力应该没什么区别吧 所以 吃它吧 挺美味的 属于最保守的SAFE派




突然觉得跟前几天看的法师软木塞蛋糕长的很像~~ 哇咔咔话说也很想去吃那个蛋糕啊~~ 小小一枚 我一定又会吃好多个XDXD




又是突然想到也许这种特别甜的巧克力会很适合配咖啡吧~~ 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咖啡啊。。闻着香喝着苦 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【请大家无视我的独白】 细化咖啡的同学可以试试哦~



哈哈 终于有黑巧克力含量的上场了~ 黑巧克力万岁 里面的巧克力酱也万岁~~ 没有特色的巧克力万岁~ 普普通通的巧克力万岁!~~ 【我不是故意吐槽的】只是对着这块巧克力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~~ 只能说口味SAFE 安全过关吧~~~


这 样看起来很像小只的巧克力蛋糕呢~~~ 哦 今天也在M&S看见新品巧克力蛋糕 它们家新鲜是没话说的 一定很好吃 topped的巧克力粉也很有NAMA chocolate的感觉 但是热量太高了 实在不敢买【都买了一盒巧克力吃的人还好意思说这种话。。。。尴尬
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我的第二爱~~~~以前就很喜欢吃这种~~~ 记得去Blackpool的时候在散装巧克力店买了很多 一大块一大块滴~~ 哇咔咔 里面有脆脆的榛子粒 嚼起来好香好香的~~~


小小一块 不够吃~!!!!




这 款巧克力口味好独特~~~ 说它好独特是因为跟盒子里其它的巧克力比起来 总算激活了某些味蕾 可能是上面这块小小的绿色东西吧 Pistachio如是说 开心果~~~~但是我也不清楚哎 开心果是这种味道么~~ 淡淡的有点清新~~ 开始想着是薄荷 但是也没有薄荷那么清新啦~~恩 所以蛮特别的 也很好吃 至少不会再甜下去了。。。。




怎么看都很像薄荷 哈哈~~ mint chocolate一般都是饭后吃的 感觉可以带来清新的口气 冲淡饭菜的油荤吧~~ 这块虽然不是mint chocolate不过也帮我冲淡了不少甜腻啦~~~


我 不喜欢喝咖啡 除了摩卡???就是那种冰的 会加很多cream的~!!! 但是咖啡味蛋糕 咖啡味巧克力都是超喜欢 超喜欢的~~~~所以这款咖啡巧克力也觉得很棒 topped咖啡豆样子的巧克力 有点点苦 所以整块巧克力就不会太甜了 再加上咖啡的香味~~ 好棒 我喜欢~~!



刚才FF居然死了~~ 心想如果上面的都没保存下来 我就把FF卸了 再也不用他了 老娘打了这么久的说~~ 还好还好 我的人品还是经得起考验滴~~~~







啊哈 本来我以为这里面会裹着一颗大大的杏仁或榛子的~~结果只是榛子酱而已嘛~~~ 好吧 依旧遵循这盒巧克力的主题~~~ 将香甜发挥到底~~~~




看起来好像核桃仁 XDXDXD




这 块巧克力长的太普通了~~ 哈哈 以至于给大家拍照的时候把它忘了 后来才补上的 它应该属于巧克力当中的 ’无存在感‘角色吧~~~【巧克力:你才没有存在感~!!!】是杏仁口味的哦~~ 单纯的杏仁 没有配合榛子一起捏~~~~ 所以才说它很ふづ啊~~~~~【巧克力:ふづをゅな~~】不知道这句格式对不对。。哈哈~~



这块巧克力我也很喜欢~~ o(≧v≦)o~~ 其实忘了再拍一张切面图 因为中间那层很不一样嘛~~~ 有碎榛子在里面 所以变得好吃很多哦~~~ 而且也是黑巧克力 所以味道也有提升的感觉~~~ 咔咔 加分~!!!淘气




最 后这块~~~ 唯一的一种只有一块的巧克力~~ 要说为什么嘛~~ 因为有truffle的原因?【还是extra fine~~】dark chocolate? 【这盒巧克力里面的黑巧克力的确很少啦~】还有这像太极一样的图案比较特别?? 松露的话 其实没什么感觉啦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。。。



恩 全部点评完了~~~总体而言这盒巧克力还是满足了我的对甜食的欲望。。。主题很鲜明~~~ 半价而言的话 不算太失礼了~~但就像买了一盒回家试吃一样~~~ 只是为了确定自己喜欢哪一口吧~~~下次的话应该就会单独买自己喜欢的了。。。。话说下次还会买这个么。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有机会的话 想买一系列 hotel chocolate 来说 因为他们家的巧克力长得又漂亮又口味又纯正啊~~~~!!!!

第一次写美食日志~~ 总结出的经验就是

1. 图片一定要配上相框 弄得柔美点~

2. 评论就是拉家常一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epap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